close

IMG_0126.jpg

一大早5點多起床開始吃早餐,6點半從朋友家出門騎車抵達成功,再從成功火車站搭到斗六火車站,就為了我期待已久的劍湖山一日遊,也是大學生活期間第一次全部的人都剛好可以一起去,我覺得超感動的,畢竟我很少去遊樂園玩,所以我的感受是最深的,也會深深的記在腦海裡。

IMG_0361.jpg

抵達斗六火車站後,我們的接駁車就在對面,不過我們太早到所以門口還沒有開門,直到有一台車朝著這間店的門口過來才聯絡到人,不過我們運氣很好只花了599元的票還包括來回接駁,便宜又方便,很推這間 載我們的司機人也很好很親切,還為了我們著想怕我們走太遠,直接開進去那麼裡面哈哈。

IMG_0365.JPG

抵達劍湖山後我們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驚嚇列車,我本來以為是坐車那種,結果它是用走的方式,然後一個一個搭著朋友的肩走進去,主要讓遊客裸眼情況下,沈浸於半獸人攻擊的虛擬實境影像,以聲音和光來讓人感到恐懼。

飛天潛艇.JPG

IMG_0267.JPG

這個設施叫飛天潛艇,是由劍湖山量身打造的造型鋼骨支架,又稱G5,全長共381公尺,以140馬力攀上65公尺的高空、110公里得時速、超越人體的極限5個G的重力加速度,垂直向下俯衝,我覺得如果是很喜歡玩刺激的設施,一定非玩不可得,整體起來是刺激的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。

IMG_0362.jpg

這個設施叫做咕咕飛車,這個設施看起來就像是雲霄飛車,但是這個速度也很快也算刺激,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,因為我覺得它的軌道是有設計過的,而且它也是我認為算值得的因為它的軌道很長,重點是排一次隊跑就可以玩兩圈,所以大人跟小孩都很喜歡玩,也不會覺得一下下就結束的感覺。

IMG_0360.JPG

這個設施叫狂飆飛碟,是一個360度瘋狂九段操控變速旋轉程式、180度離心大擺盪,我覺得這個設施也是喜歡刺激的人必較有感的,剛開始我坐的方向覺得沒感覺沒什麼刺激感,但是當它轉向後才深深感覺到速度很快也很刺激,後面越盪越高越轉越大圈,所以我覺得這個刺激程度也是屬於喜歡刺激的人喜歡的。

 

IMG_0367.JPG

玩著玩著肚子很快就餓了,於是我們看到一間吃的就走進去了,我買這個叫做日式燒肉飯套餐,它包含了貢丸湯、飲料共是230元,我覺得它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燴飯或是羹飯,不過這個量了多,如果是男生的話建議吃這個比較多,比較會吃得飽,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單點漢堡類的必較不會太多。

IMG_0194.JPG

這個設施叫作魔鏡迷宮,這個我覺得只要是女生一定會卡在裡面卡很久,原因是因為它結合光與鏡子,透過光的反射打造出很漂亮地方,所以我們光在這裡面拍了超過30分鐘,是女生必去的地方,尤其是網美的女生,還有一個很空間感覺正在看外面的星星,是一個很舒服和輕鬆的地方。

IMG_0363.jpg

這設施大概就不用介紹了吧!就是摩天輪,約88米30樓層高,是一個朋友之間可以聊心事可以看到美景的地方,也算是女生們最愛的地方(除了怕高的女生),不過也算是情侶聖地,有人說只要摩天輪轉到最高的地方,情侶在上面接吻就會再一起幸福一輩子哈哈,難怪叫作幸福摩天輪。

IMG_0252.JPG

時間過得很快就晚上了,當天玩完大家整個覺得很累,等著我們要坐的回程接駁車回去斗六火車站,一上火車後我們每個人都睡死,不過覺得很開心是今天整體都很順利,可能也因為是平日的原因吧!人也不多也不用總是一直排隊,幾乎把所有的遊樂設施玩過一遍,也成功滿足我想去遊樂園玩的願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劍湖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y89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